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01 november 2008

蛮不开心的一天,早上考试,背了的东西都不知道哪去了,进考场脑袋一塌糊涂!成绩恐怕也不敢去想。不知是否short sem 的关系,没什么心情读书。

反倒是想做工赚点零用钱,好跟朋友年尾去旅行。现在手头上已经接了几份,周六周日做promoter,平时做点散工,再加上amway的收入,一个月应该有过千吧,够我花的了。呵呵。。。

接近两年了,我终于开始了我的第二段情,好开心好甜蜜。。。虽然拍拖的日子会增加我的消费,不过想起她对我的好!值得的!!!没钱不就去赚钱咯!做男人的养家糊口本来就是应该的吧!

10 comments:

CzeWai said...

哇,第二段恋情?你和她几时开始的啊?几时要带出来给大家过目过目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点奇怪啦。。。

今天才Nov2,但POST上去的标题是Nov11,是我看错了吗?

莫非阿发有第六感?

哇,别想了,我绝对赞成czewai的话,就年尾北上带出来吧,哈哈哈。。

aiyee said...

哇,几快又给你找到,带出来看看!!

no paid no gain said...

阿发...恭喜先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开始料!呵呵~ 我又要看看!!呵

soon huat said...

哈哈。。。我还以为我的部落格没人看了!想不到还有人支持!!
全部〉〉可以的话我会带出来跟大家见个面!!谢谢
jr>>不是你看错,是我打错!!
xuanjing>>每个人都可以看,除了你。。。因为大人做事,小孩不能看。。。

åh-†ёh² said...

我来了!

aiyee said...

多update你的部落格。我们一定会支持的!!

x u a n j i n G said...

你偏心!做么就是我一个不能看?呜呜~ 你欺负小孩子的……
不过哦,你们大人做什么事小孩子不能看?不是说打人做事要正大光明的乜?

no paid no gain said...

hey 阿发...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