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AMWAY 你们的冷水,我的鼓励

Amway....说真的!!!真得那么令你讨厌吗?真的是一门那么难发展的生意吗?
你们口口声声说要创业,但没成本!现在不就给你一个低成本的创业机会吗?
八十五零吉的的会员费,还附送一年的意外保险,一年后如果想退出,还能拿会钱,不值得吗?
八十五块!你们给不起吗?吃都吃掉啦!又没有叫你拿几千块出来!!!
试想想!!八十五块!你就代理了超过七百种美国产品,外面找得到这样的水鱼吗?

保健品,美容产品,自身产品,家具清洁产品,厨房用品,净水机,空气净化机,食品,饮品,电器(PHILIPS),首饰(tiffany),B.U.M,POLO.....不怕你不卖,只怕你没胆去卖!!!

八十五块开始,自用产品,觉得产品好用介绍给别人,别人买,钱就是你赚了!不好用的话退回给公司,拿回一百巴仙的现钱!外面的百货公司有这样的服务吗?GOODS SOLD ARE NOT REFUNDABLE!!!

朋友!人的时间已经是有限了(24小时),为何还要把自己的收入,幸福限制起来呢?有些人说:“那我做多几份工不就可以了吗?对啊!问问你自己,你的工钱的顶峰是多少???够你用吗?用的爽快吗?

也有人说:“卖东西不是我兴趣,那什么才是你兴趣,能当饭吃吗?为何不花几年的时间,等有钱了你要兴趣什么都可以!

也有人说:“Amway???很多人做了的喔,还能做么?如果你有这种想法,拿你就最好永远呆在小公司里做,千万别去大公司,因为大公司也很多人!!!

怕被洗脑?comeone,做这行的不凡医生律师工程师!你聪明他们也不笨,脑这么容易洗吗?要动手术的叻!!!

2 comments:

從這裡開始 said...

很意外,看到你的好友列表有我的部落
請問你是誰?
陳圣發?

soon huat said...

哈哈。。。你好!我的名字叫李顺发。我俩之前并不曾相识。我也是在无意间发现你的部落格,也蛮欣赏你的篇章,所以就把你加了进来,别见怪。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