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收挡记

基于个人原因,本人的部落格要收挡了!可能暂时也可能永远!很简单,一开始写部落格只不过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让我发表自己意见,发泄的地方!写了后才觉得不是!在这里和别的地方都一样,我依然觉得有些话想讲但又不能讲!
新年也过得七七八八了!大家又得开始忙碌了!一年的结束也就代表另一年的开始。我。。。也老了一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慢慢的变得沉默寡言了!可能是压力吧!少了以往的活泼,天真!多了一份成熟,烦恼!
今年的新年和往年一样,同样的去亲戚家,同样的在年初三到朋友家拜年,拿红包!不过还好,今年不拿恐怕明年没得拿了!
年初八,福建人的过年!不过今年的初八跟往年不同!因为跟情人节同一天!同样的初八,同样的情人节!不同的是,今年少了红炮竹,人人改放烟花!对于我,没什么不一样,同样的一个人过,一个人去看烟花!好孤单...不过今年陪在我身边的却是一本死物。。。。CB课本!哈哈。。。第二天考试没办法!
大人常说:男人嘛!做事应该鼓起勇气,敢敢去拼,这样才可拼出一个春天来!但是。。。事实真得如他们所说的吗?没人知道。。。至少我不认为!要拼也要讲资格!不然可能连自己那丁点儿自信都会失去!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交四份assignment了!可是大家都好像还没过完年似的!完全没想过要开始做!不过不知为何,我也与他们一样,完全没心情去做!可能我相信大家都能在一个礼拜内完成吧!哈哈。。。各位!来日再见吧!

9 comments:

no paid no gain said...

haha!酱快就收档阿!aisey!

Yvonne said...

Why so fast stop posting?

Sometimes not everything we can say out loud. It is life!!!

For me, blog is a place for u to rethink and relearn things.

Hope u just stop a little while

soon huat said...

hope lo!anyway,blog really let me learn a lot!better than write diary!but some time really no have the time to write!i also dont know y!maybe my time management really no good!aiyo...close this page only ma!maybe will open another blog le!

aiyee said...

哎哟,我开当你们收档,玩野咩??
不要这么早收档,久久写一次不会死的。。。。。

Wo Su Shyan said...

坏人!

Yvonne said...

Haha.. Blog no need to write many words de ma~
No time then dun write la.. Wait til free but dun close. Hehe
Keep it on!

馥蠔 said...

我的留言来迟了。其实不用收档也可以的,得空就留个文章,别把部落格当成负担就好了。

~åh-†ёh~ ™ said...

无论如何,都希望你继续写!
至少给个空间,让我们大家更了解大家!
给个空间,让我们彼此关心!

Anonymous said...

Woi.. Bankrupt?

Ma de, kan ni bu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