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收挡后的半年。。。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停写了半年有多了!其实当时我停写是有目的的,因为我相信时间是可以让人忘记很多东西的。。。半年的时间我相信已足够让很多人忘记我的存在了吧!在这半年里,我看了很多“戏”,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总觉得人知道得越多就会说得越少。。。写部落格的心情也由当初希望越多人留言变成现在只想把它当日记来看罢了!

在六月时,偶然的情况下,我在堂哥保荐的情况下进了安利(amway)事业,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各行各业的人士,有成功的,有失败的。

以前的我,只想着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平凡得过完人生就可以了!相信很多人都想这样。对于朋友,我也是相信友情是可以永久的。。。

是的,友情是可以永久的,但并不代表永恒不变,就算是亲情,也是如此。。。

很多人总是自命清高,说什么有情喝水饱。。。不会看轻没钱的人。。。但事实是如此吗?

在这半年里,我跟人家学会了搞网赚,也尝试直销,年轻人嘛,只要没吃亏的东西,我都会试。。。

当中,我学会了吃苦!!!一开始时,真得很苦。。。别想有人会帮你,只要有人没踩你,那就是帮你了,当然。。。在茫茫人海当中,我还是找得到人相信我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相信我,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是没有骗你们的。

当然,更多的事看死我的,说什么不值得啦,洗脑啦,做直销的没朋友啦,吃钱啦。。。。更甚的事。。。等你成功后才来找我。。。一大堆的。。。很奇怪。。。不过这也让我更了解什么人是可以共享福,什么人是可以共患难。。。

其实,我一点都不会怪那些看死我不会成功的人,因为我的确还没成功,但我已经开始步向可能令我成功的道路!!!

你呢?

1 comment:

Yvonne said...

隔了那么久,才懂你开裆了

看衰你的在哪里,海扁他。

我一点也不想想现实的世界。。。我一直在逃避咯!

希望你现在已不觉得苦了~

加油